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开展集体政治学习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2023年2月15日,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原主委李德强出席会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淑敏到会祝贺并讲话。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刘晓静、王伯芝、王鸣歧、薛长湖、栾心勇、隋子林,秘书长李振友出席会议。刘晓静主持开幕会和闭幕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革十四大精神和山东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孙继业同志代表民革山东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四届一次全委会议以来的工作,对2023年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可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同意这个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山东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孙继业在报告中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孙继业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民革特色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张淑敏在讲话中对民革山东省委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以孙继业主委为班长的民革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我省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革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不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自觉肩负光荣历史使命,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深入发展。

会议期间,召开了民革山东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民革山东省十四届八次主委会议、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了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省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

会议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民革山东省委会常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直支部主委,省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韩景慧)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机关开展集体政治学习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