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淄博市两名民革党员获得淄博市统一战线“最美统战人”荣誉称号
 上一篇:民革党员常书增:“日照的好政策不断,这种态度让企业想来,敢来!”
 下一篇:民革党员刘盈被表彰为“淄博市劳动模范”
淄博市两名民革党员获得淄博市统一战线“最美统战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2022年10月27日,“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淄博市统一战线“最美统战人”“星光闪耀20人”发布仪式举行。淄博市政协主席张延廷,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马靖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晨光等参加并颁奖。

为全面展示淄博市统战工作良好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自今年5月起,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寻找最美统战人”主题宣传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起首届淄博市留学人员“星光闪耀20人”选树活动,深入挖掘全市统一战线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凝心聚力。

仪式现场,以事迹短片、人物采访、集中展示等形式,生动展现了20名“最美统战人”和 10名“海归之光”、10名“海创之星”的先进事迹。此活动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淄博统一战线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全市广大统战干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迸发锐意进取的创新活力,努力开创淄博统战工作的崭新篇章。

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李志萍、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超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淄博市统一战线“最美统战人”荣誉称号。(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党员常书增:“日照的好政策不断,这种态度让企业想来,敢来!”
» 下一篇:民革党员刘盈被表彰为“淄博市劳动模范”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