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民革滨州市委会召开“星级支部”评比验收观摩会
 上一篇: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仪式
 下一篇:民革滨州市委会召开创建“星级支部”和示范支部档案整理工作交流会
民革滨州市委会召开“星级支部”评比验收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2022年10月29日上午,民革滨州市委会召开“星级支部”评比验收观摩会。民革滨州市委会副主委吕玉泽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以抓“星级支部”创建工作观摩为主题,各观摩点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晒”成绩、“晒”亮点、“晒”经验。通过查看验收各支部活动室及创建情况,各支部主委围绕支部特色、活动开展、参政议政、学习、调研等方面介绍了本支部的创建工作;最后,针对创建过程中出现的困点难点,市委会观摩小组进行了点评分析。与会人员逐一观摩、现场对标,互鉴互学互提升,通过点与点的横向对比,前与后的纵向比较,在互相点评中看到了不足、认识了差距、找准了方向。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广泛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高潮,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要通过“星级支部”的评比验收,把党员之家建好用好,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平台;各支部要立足本年度最后一个季度的实际,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工作进度,全面盘点工作成绩,全面完成既定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市委会监委主任、市委会委员樊洪军,市委会委员郑珂、刘成勇,市委会监委副主任董红霞,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民革滨州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仪式
» 下一篇:民革滨州市委会召开创建“星级支部”和示范支部档案整理工作交流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