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五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上一篇:枣庄民革书画家坚持24年送春联下基层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直五支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五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五支部迅速响应,党员们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同心携手、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了民革力量。

东昌府区政协常委、民革东昌府区委副主委、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刘培茹自从2022年11月21日晚夜班开始,一直坚持在病房一线工作,除了繁忙的临床工作以外,经常到病房中和病人及家属聊天谈心疏导急躁紧张情绪,通过团体催眠改善病人睡觉质量,并利用饭后休息时间组织健康讲座、带领大家做广播体操等方式疏解焦虑情绪,并帮助志愿者分发一日三餐,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支部副主委、区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桂青被选派为第一梯队15A病区队长,当天就进入了新冠病房,负责本病区全面工作。她身先士卒,不仅做好患者的治疗与护理,每天对病区所有患者的生命体征、病情变化、治疗护理等情况汇总、汇报,还要做好病区的消毒隔离防护、垃圾的处置、防护物资保障供给等工作,并利用一切机会鼓励安慰隔离患者,一一做好患者的安抚工作,帮助他们调整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支部副主委、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乳腺保健科主任王琦11月23日晚接医院紧急通知后,积极响应号召,凌晨赶到医院,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正常就医保驾护航。

支部党员、区医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刘景发严格按照医院部署,于11月26日起具体负责康复医学科在院病人转院安置及科室腾空工作。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以及医院的大力支持,直到夜里十二点多才最终完成了各项工作,达到了医院要求的腾空条件。

支部党员、区中医院骨科副主任吴洋始终坚守医院,负责病区及门诊工作,科室增开绿色通道,门诊正常运行,期间手术四台次;查房、换药等工作有条不紊,保障了静默期间的病人就医需求。

五支部其他党员均第一时间向自己所在的医院和社区报到,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社区管控工作中去。他们时刻准备着,随时听从单位通知,服从安排,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无畏的精神诠释着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民革聊城东昌府区直五支部)


 
» 上一篇:枣庄民革书画家坚持24年送春联下基层
»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直五支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