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民革菏泽市委会多项履职成果获市政协表彰
 上一篇:民革聊城十一支部党员中的政协委员参加市、区两级政协会议
 下一篇:王坤英参加日照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民革菏泽市委会多项履职成果获市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2022年12月26日至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六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菏泽市委党校隆重召开。会议对有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部分优秀履职成果进行表彰,民革菏泽市委会多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获得表彰。

会上,民革菏泽市委会向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提交的《关于优化我市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改善居民出行条件的提案》(8并1案,民革菏泽市委会、民革党员吴宪勋联名提交)、《关于扶贫车间提升改造面临的问题及建议》(民革菏泽市委会、民革党员张华栋联名提交)、《打造新兴产业集群,推动鲁西新区高质量发展》(12并1案,民革党员李伟男提交)、《有效推动“双减”落地增效的建议》(4并1案,民革党员秦晓莉提交)、《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城市防汛排涝能力》(3并1案,民革党员刘胜提交)等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民革菏泽市委会被表彰为“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民革党员祁建华、王世明、吴庆生、李伟男、吴宪勋、宇凌、张中华被表彰为“2022年度政协履职工作先进委员”。

民革市委会机关四级主任科员刘双被表彰为“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

民革党员王世明、董恩曦、宇凌、吴文龙、王爱军、孟令钊、田昌胆被表彰为“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聊城十一支部党员中的政协委员参加市、区两级政协会议
» 下一篇:王坤英参加日照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