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聊城民革党员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中获奖
 上一篇: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淄博市中西结合医院院长赵西敏领衔的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22年度山东省医务系统“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下一篇:聊城民革党员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聊城民革党员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民革聊城市直九支部副主委、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艳敏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作为一名民革党员、高校教师,李艳敏始终把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作为自己的责任,不但教好每一堂课,组织好每一场活动,还深入社区,传播传统文化,让人们接触经典、诵读经典,进而让经典深入人心。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是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品牌活动之一。大赛通过诵读、讲解、书写、篆刻等多种方式,引领社会大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展现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民革聊城市直九支部 李冲)


 
» 上一篇: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淄博市中西结合医院院长赵西敏领衔的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22年度山东省医务系统“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 下一篇:聊城民革党员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