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委员履职一年间丨王敏:参与又尽责 助力又添彩
 上一篇:聊城民革党员被中共东昌府区委、区政府聘为法律顾问
 下一篇: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淄博市中西结合医院院长赵西敏领衔的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22年度山东省医务系统“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委员履职一年间丨王敏:参与又尽责 助力又添彩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日照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会秘书长王敏秉持“参与又尽责、助力又添彩”的履职理念,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当好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在民革日照市委会办公室,王敏正在梳理履职这一年来的提案。在2022年年初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王敏参与提出7件集体提案,个人提出3件提案,其中《加强住宅电梯安全管理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在提案提出之前,王敏首先把调查研究作为必经环节,深入基层、走近群众。

王敏一方面到小区居民中间走访并调研,同小区的居民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诉求,另一方面与市场监管局特监科联系,到单位走访,了解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

提案很快得到了响应,安全乘梯守护也被列为2022年度15件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在相关部门积极办理下,日照市在全省率先建立了“一键救援”电梯智能呼叫系统,实现电梯智慧救援。

王敏表示,2022年民革日照市委会提出了一批围绕中心大局、贴近民生群众的提案,全部都是当面答复,面对面办理,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在助力日照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解决一老一小问题、助推民生改善等方面贡献了民革智慧和力量。

2022年民革日照市委会被省委会表彰为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2023年市两会召开在即,王敏参与的8个集体提案将在大会上提交,个人还将针对新就业形态健康发展,提交提案。

王敏说:“今年两会,我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参会,结合平时调研思考,踊跃参与发言讨论,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做到‘参与又尽责、助力又添彩’,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民革日照市委会)


 
» 上一篇:聊城民革党员被中共东昌府区委、区政府聘为法律顾问
» 下一篇: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淄博市中西结合医院院长赵西敏领衔的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22年度山东省医务系统“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