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菏泽市曹县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篇: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民革菏泽市委会联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民革泰安市新泰市基层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民革菏泽市曹县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月11日下午,民革菏泽市委会委员吴庆生、民革曹县支部主委郗孟燕及支部党员闫丽、任道远、胡玉青一行五人,先后走访慰问了民革老党员徐广银、高忠民,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支部党员与老党员们聊家常、话新春,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了老党员们对民革曹县支部发展的意见心声。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老党员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老党员们对组织给予的关心和温暖表示诚挚谢意,由衷地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光发热,为支部建设做贡献。

郗孟燕表示,民革曹县支部始终将老党员们视为民革组织的宝贵财富,用心做好老党员工作,坚持把联系帮助老党员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进一步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承民革优良传统。(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民革菏泽市委会联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下一篇:民革泰安市新泰市基层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