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开展春节爱心慰问系列活动
 上一篇:淄博民革党员领办企业姜玉坤眼镜举行“睛彩夕阳”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篇: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民革菏泽市委会联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开展春节爱心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春节来临之际,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春节爱心慰问活动,向群众捐款捐物共计15000余元。

1月14日,支部组织党员到淄博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孩子们,给孩子们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节日礼物,送去了问候与祝福,并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的福利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1月15日,支部党员李明、张波、刁国勇分别到高新区、淄川区、沂源县的12个家庭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为困难家庭准备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向孩子们捐助了爱心助学款共计1万余元。

1月16日,胡海宁率队先后到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社会服务基地——傅山村和时代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价值2000余元。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开展捐资助学是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开展“博爱·牵手”活动的具体实践。今后,民革淄博高新区支部将持续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困难家庭孩子们的学业进展,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民革力量。(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淄博民革党员领办企业姜玉坤眼镜举行“睛彩夕阳”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 下一篇: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民革菏泽市委会联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