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民革淄博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革淄博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2月9日,民革淄博市委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信迪,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如应邀莅会指导,民革淄博市委会副主委赵西敏、李志萍、张超,秘书长梁文刚参加会议,民革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民革市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座谈交流、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向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部分意见建议已经吸纳到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班子成员间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怀宾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重点从思想政治引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履职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深刻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不足,分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怀宾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坚持学习,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改进工作,在工作中检验民主生活会实效。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大力弘扬“三老四严”优良传统,全面对标“三提三争”工作要求,聚焦“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坚持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参政履职的强大动力,为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民革力量。(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