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唐明贵到民革聊城市直十支部走访调研
 上一篇:民革日照市岚山区支部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召开三届六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唐明贵到民革聊城市直十支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3月12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聊城市委会主委唐明贵带队前往郑家镇,走访调研聊城市直十支部民革党员之家。东昌府区政协副主席许士友,区政协常委、人资环农委主任席吉星受邀参加调研活动。民革聊城市委会副主委李娟、秘书长李广祥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革聊城市直十支部党员之家宣传栏、荣誉室、民革书屋、民革历史和工作展厅、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党员之家建设运行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民革聊城市直十支部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支部党员就民革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民革聊城市直十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继续丰富载体形式,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符合自身实际、体现自身特色的主题活动,努力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调研组还到山东广利铁塔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民革聊城市委会 聂炳磊)


 
» 上一篇:民革日照市岚山区支部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召开三届六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