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体党员大会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参加全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重点工作质效提升攻坚年”专题活动动员会议
 下一篇:民革日照市东港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民革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3月12日,民革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淄博市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各支部围绕细化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步之年,也是建设现代化美好博山的关键之年。要积极鼓励民革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建功立业;要发挥基层委班子、支部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了解关心党员、服务党员;要进一步引导党员中的政协委员扛牢政治责任,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动员民革党员自觉参与经济建设活动,主动关心党员企业和博山区辖区企业,在直接服务市场主体上下功夫,积极营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各级政协委员作用,以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重要抓手,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进一步挖掘提炼民革党员在本职工作和社会服务中的成绩亮点,完整准确做好民革党员的履职记录。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忠诚尽责、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继续书写新时代博山民革工作新篇章。(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参加全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重点工作质效提升攻坚年”专题活动动员会议
» 下一篇:民革日照市东港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