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委会
 上一篇:民革德州市总支部召开新党员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民革日照市文艺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4月14日,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赵西敏、李志萍、张超,秘书长梁文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进行了座谈交流,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深远影响和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现实启示;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市委会关于开展“同心兴淄”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也是各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重要遵循。要在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作为高水平履职的重要保障,运用创新思维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更有效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要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坚持调查研究,不断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以担当作为的“实绩表”,交出履职尽责的“成绩单”。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大力弘扬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形成的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筑牢政治根基,奋力书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按照“三提三争”的工作要求,大力开展“同心兴淄”活动。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将“同心兴淄”活动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奋勇争先,笃行实干,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为助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淄博落地落实贡献民革力量。(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德州市总支部召开新党员交流座谈会
» 下一篇:民革日照市文艺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