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济南市基层组织同城共建 联合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民革济南市委会共同开展纪念“五三惨案”95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革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烟台举办
民革山东省、济南市基层组织同城共建 联合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4月28日,民革省委会、济南市委会基层组织同城共建,联合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民革山东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庄聿莲,市委会副主委齐加新、秘书长倪秀珍,部分省、市基层组织负责人,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民革省委会和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五一口号”相关纪录片、民革基层组织制作的纪念视频,以及省、市委会机关干部共同呈现的诗文朗诵《走向共和国》。

在聆听老党员讲述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亲历亲闻后,参会人员逐一畅谈体会,抒发对老一辈民革人的敬仰,以及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创造性和巨大优越性的认同和拥护。




大家纷纷表示,75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旗帜鲜明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政治薪火、深化政治共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着力建设组织坚实、履职扎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民革济南市委会共同开展纪念“五三惨案”95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下一篇:民革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烟台举办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