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惠东出席民革中央画院“第四回‘携手共进’——山东中山书画院作品联展”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笔会
 下一篇:民革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
李惠东出席民革中央画院“第四回‘携手共进’——山东中山书画院作品联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5月19日,由民革中央画院、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办,山东中山书画院、青岛东方海纳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民革中央画院“第四回‘携手共进’——山东中山书画院作品联展”在济南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宣布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讲话,民革中央画院院长、山东画院院长、山东中山书画院院长孔维克致辞,民革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主持开幕式,民革山东省委会秘书长李振友出席活动。




孙继业表示,民革素有重书画的优良传统和人文优势,书画工作已成为民革服务社会的特色工作和重要抓手。“携手共进”是民革中央画院持续打造的系列文化品牌之一,旨在通过展览,不断推出具有新时代特色的精品力作,充分展现民革艺术家在艺术道路上的执着追求和为推动文化传承与进步所做的不懈努力。民革省委会高度重视此次书画展活动,立足本省书画特色,积极组织和筹备展览,广泛征集作品,邀请多位知名书画家为展览创作了一批主题性强、专业性高的优秀书画作品,通过生动的艺术形式深情讴歌新时代,为携手奋进新征程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精品100余幅。(贾硕)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笔会
» 下一篇:民革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