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笔会
 上一篇:王鸣歧率队赴贵州省纳雍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下一篇:李惠东出席民革中央画院“第四回‘携手共进’——山东中山书画院作品联展”
民革山东省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5月19日,民革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笔会在山东省中国画学会美术馆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民革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民革中央画院院长、山东画院院长、山东中山书画院院长孔维克,民革山东省委会秘书长李振友出席活动。

孙继业表示,此次书画笔会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多年来,山东民革各级书画院社积极作为,团结带领一批优秀书画家热情创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办展、笔会、送文化进基层等书画活动,弘扬民族优秀文化艺术,为推动我省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山东民革各级书画院社的艺术家们,勇于探索奋进,不断推陈出新,创作更多贴近群众、无愧时代的好作品,为新时代文化事业大繁荣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题材广泛、风格多样、主题鲜明、寓意深远的书画作品10余幅,用饱含深情的笔墨讴歌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表达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贾硕)

 
» 上一篇:王鸣歧率队赴贵州省纳雍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 下一篇:李惠东出席民革中央画院“第四回‘携手共进’——山东中山书画院作品联展”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