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淄博市直总支部召开“同心兴淄”专题动员部署会议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同心兴淄”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淄博市高新区“齐心为民”活动双品牌发布仪式举行
民革淄博市直总支部召开“同心兴淄”专题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4月20日,民革淄博市直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同心兴淄”活动。民革淄博市委会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李志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同心兴淄”活动是今年的全局性工作,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民革淄博市委会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对此,民革市直总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革市委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干之举、担当之责投身到“同心兴淄”活动实践中。

会议要求,要结合民革党员特点和本职工作,研究细化工作方案,既贯彻要求又体现特色,真正发挥好市直总支部的党员优势;要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市直总支部所长结合起来,按照“三提三争”工作要求,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围绕献良策、展作为、强民企、引资源、助共富“五大行动”的工作要求,带头抓课题、抓调研,牵头抓特长、抓项目,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展现同心协力笃行、助力淄博发展的民革党员风采。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宣读了市政协关于反映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刘宝勇、王辉同志的表扬信。会议讨论交流了近期重点工作,研究了“示范支部”创建等其他工作。(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同心兴淄”工作动员部署会
» 下一篇:淄博市高新区“齐心为民”活动双品牌发布仪式举行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