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民革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交流会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策划座谈会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务虚会
民革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4月23日,民革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信息骨干及民革界别区政协委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会。会议邀请博山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谭艳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指导培训。基层委员会主委侯念湖主持会议。


谭艳从写社情民意的几个误区谈起,希望撰写社情民意要立足本职工作和自己擅长的领域,寻找小切口,发现问题,并站在一定的高度上对问题进行专业、深入的剖析,量质并举的撰写社情民意。要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一个常态化的工作,多写多练,不断积累经验,积极参政议政。

随后,谭艳与参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就社情民意选题的切入点与写作的侧重点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态,要行动起来,积极建良言、献良策,力争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新突破、新发展。(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策划座谈会
» 下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务虚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