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策划座谈会
 上一篇:民革日照市岚山区支部调研《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交流会
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策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4月25日,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策划座谈会。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淄博市委会主委王怀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周建乾、民革市委会秘书长梁文刚参加会议,民革各基层组织社情民意信息员近30人参加研讨座谈。


市政协研究室信息科通报了民革一季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情况,并对民革信息报送及采用等情况做了专门分析;民革社情民意信息员结合自身写作实践就如何选题、内容撰写、面临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研究室信息科工作人员就参会民革党员们提出的问题,围绕社情民意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撰写高质量信息等方面现场进行了指导培训。

王怀宾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参会的民革党员要认真领会贯彻本次座谈会精神,科学归纳总结经验,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精准选题、多做调研、认真思考,不断提升写作能力水平,撰写出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助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民革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提高了自身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中,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和社会热点难点,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撰写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日照市岚山区支部调研《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交流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