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淄博市民革党员张红岗获评2023年度“齐鲁最美教师”
 上一篇:吕艳丽:为国夺冠的聊大龙舟队金牌教练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直社会法制支部党员滑莹律师获“济南十佳青年律师”荣誉称号
淄博市民革党员张红岗获评2023年度“齐鲁最美教师”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为充分展现我省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躬耕教坛、潜心育人的精神风貌,倡导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助力新时代美德山东建设,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3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选树活动。

经逐级推荐评选、平台集中展示、结果公示等,最终确定2023年度 10名“齐鲁最美教师”和3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其中,我市民革党员张红岗获评2023年度“齐鲁最美教师”。

张红岗,民革党员,现任淄博市周村区城北中学体育教师。十四届区政协委员,十四届省人大代表。荣获优秀国家队教练员、全国十佳教练员、省优秀教练员、淄博市功勋教练员、淄博市教书育人楷模、淄博市五一劳动标兵等。作为一名体育教师,他将跳绳运动植入体育课堂,融入大课间活动,不仅极大激发了学生的锻炼热情,起到了“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作用。作为跳绳队教练,他带领团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233项全国冠军,12人获得10项世界冠军,3次打破3项吉尼斯世界记录,9次打破6项世界记录,2次平世界纪录。(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吕艳丽:为国夺冠的聊大龙舟队金牌教练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直社会法制支部党员滑莹律师获“济南十佳青年律师”荣誉称号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