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承办CCTV高清综艺娱乐频道文艺晚会
 上一篇:民革济南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民革泰安市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承办CCTV高清综艺娱乐频道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2月10日,由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莱芜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承办的CCTV高清综艺娱乐频道《东方星动》文艺晚会在济南市莱芜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英才,莱芜区政协副主席、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朱爱莲出席活动。


演出在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少儿舞蹈《醉春风》、豫剧《银环上山》、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武术《精武少年》等节目精彩上演,健美操“激情蓝朋友”则用健美的动作表现出消防员全力以赴的战斗状态,将力与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引燃现场。展演过程中,现场掌声雷动,精彩不断。

本次活动选拔出的优秀节目将直通《东方星动》系列晚会的录制,并推送至各大电视媒体平台。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是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紧跟时代脉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文化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的一次成功实践,必将带动基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地推动文艺赋能,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建设“五个现代化”新莱芜贡献更多智慧力量。(民革济南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济南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民革泰安市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