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三名民革党员荣获2023年青岛慈善爱心奖
 上一篇:枣庄民革党员王献伟入选“2023年枣庄市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直社会法制支部主委、山东正唐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桂华荣获“山东省优秀律师”称号
三名民革党员荣获2023年青岛慈善爱心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为树立慈善典型,激励先进,弘扬慈善文化,青岛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青岛慈善十佳”推介工作。12月20日下午,“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2023年度青岛慈善十佳颁奖晚会在青岛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国,市政府副市长赵胜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作,市慈善总会会长王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吴淑玲、郄晋生、曹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2023年,青岛这座有温度的城市,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慈善典型、创新项目,收获了慈善硕果。他们有以赤子之心履行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他们有满怀一腔“勿以善小而不为”的热忱、愿尽自己所能解他人之困的爱心组织和人士;他们有与时代同频共振、在创新中不断突破的先进慈善从业者及慈善创新项目。

其中,民革党员张孝林(青岛东方海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月芹(平度又一村大酒店董事长)获得“2023年青岛慈善爱心奖”。

 
» 上一篇:枣庄民革党员王献伟入选“2023年枣庄市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直社会法制支部主委、山东正唐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桂华荣获“山东省优秀律师”称号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