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上一篇:孙继业主委2024新年寄语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济南召开
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2023年12月28日,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出席会议并代表十四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原主委李德强出席会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到会祝贺并讲话。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刘晓静、王伯芝、王鸣歧、薛长湖、栾心勇、隋子林,秘书长李振友出席会议。刘晓静主持开幕会和闭幕会。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明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确保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着力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效应,积极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往开来、勇毅前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召开了民革山东省十四届十四次主委会议、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民革山东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了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省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




民革山东省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市委会机关负责同志、省直基层组织主委及省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贾 硕)

 
» 上一篇:孙继业主委2024新年寄语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济南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