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济南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上一篇:滨州: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下一篇: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承办CCTV高清综艺娱乐频道文艺晚会
民革济南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2024年1月3日,民革济南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伯芝代表常委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原主委、民革济南市委会原主委李德强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衣光军主持会议,副主委姚虎明、李轶锋、齐加新、倪秀珍,秘书长许国庆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革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济南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4年“项目深化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会议决议。会议还对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个别调整。

会议认为,一年来,民革济南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把好政治方向,着力强化自身素质,着力提高履职本领,着力树牢规矩意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民革济南市委会正式成立40周年。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注入新动能,展现新作为。

会议号召,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共济南市委和民革山东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民革济南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 上一篇:滨州: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 下一篇: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承办CCTV高清综艺娱乐频道文艺晚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