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青岛市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民革青岛市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月15日,民革青岛市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黄海饭店召开。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民革青岛市委会主委薛长湖出席会议,并代表民革青岛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革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学燕主持会议,副主委李红、张波涛、桑本谦,秘书长石硕参加会议,民革山东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李浩,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周兴宏应邀到会指导。民革青岛市十三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委员会、总支、支部主委、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及青岛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薛长湖主委作的《民革青岛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革青岛市第十三届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会议还进行了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及民主评议。


会议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也是我市奋力在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前、当龙头”、全面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关键之年。一年来,民革青岛市委会在民革山东省委会和中共青岛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民革十四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以“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中心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青岛民革成立70周年。民革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参政履职为重点,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紧紧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提升履职尽责水平、提高社会服务效果、推进祖国完全统一进程等重点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青岛新篇章”、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局面再立新功!

会前,召开了民革青岛市委会十三届三十六次主委会议、九次和十次常委会议、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革青岛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