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聊城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上一篇:民革泰安市直四支部召开年度党员大会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民革聊城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月28日,民革聊城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中共聊城市委党校召开。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聊城市委会主委唐明贵出席会议并代表民革聊城市委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聊城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白万全,聊城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王学臣出席会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聊城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二级调研员刘东安,民革聊城市委会副主委李娟、韩卫杰、杨秋生,秘书长李广祥,民革聊城市委会委员,市、区各支部主委、委员以及受表彰的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娟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共聊城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聊城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对民革聊城市委2023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民革聊城市委会2024年度工作。

会议要求,民革聊城各级组织和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好党员纳新及培训工作,继续开展党员之家建设和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夯实组织建设基础;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发扬界别优势,做强民革特色品牌,提升社会服务品质;要进一步做好祖统工作,促进两岸交流交往。

王云对民革聊城市委会2023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增进多党合作中凝聚新共识。二要加强班子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强化作风建设,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现新面貌。三要发挥特色优势,提升建言质量,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作为。

唐明贵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建设“六个新聊城”做出新贡献。

会议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党员等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民革聊城市委会 金淑红)

 
» 上一篇:民革泰安市直四支部召开年度党员大会
»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