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民革省直农业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上一篇:民革滨州市直一支部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暨喜迎“三八”妇女节插花交流会
 下一篇:淄博市多家民革党员企业荣获省级荣誉
民革省直农业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2月25日,民革省直农业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传达学习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支部上一年度工作成效,部署安排2024年支部重点工作,并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支部主委徐建堂作报告,副主委周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民革省直农业支部在民革山东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民革工作目标,不断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农业支部特色和优势组织科技下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被评为民革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2023年度为民革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2023年度为民革山东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徐建堂、曲绪仙、周倩、程传广被评为民革省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情民意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山东省第十四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和工作报告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充分发挥三农特色,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会议为2023年度为支部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会议,农业支部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为巩固优化支部建设,更好承担起民革党员的使命担当打下坚实基础。(省直农业支部)

 
» 上一篇:民革滨州市直一支部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暨喜迎“三八”妇女节插花交流会
» 下一篇:淄博市多家民革党员企业荣获省级荣誉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