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委会、济南市委会祭扫辛亥革命山东烈士墓
 上一篇:孙继业带队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座谈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民革山东省委会、济南市委会祭扫辛亥革命山东烈士墓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4月3日,民革山东省委会、民革济南市委会联合举行辛亥革命山东烈士墓祭扫活动。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出席祭扫活动并讲话。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济南市委会主委王伯芝,民革山东省委会秘书长李振友,民革济南市委会副主委衣光军等参加。李振友主持祭扫仪式。


孙继业、王伯芝代表民革山东省委会、济南市委会向辛亥革命山东烈士墓敬献花篮。


孙继业在讲话中指出,纪念辛亥革命就是要缅怀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同时,发挥辛亥革命作为两岸精神纽带的作用,唤醒两岸同胞共同的历史记忆,增进血脉与情感联系,促进两岸交流交往,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孙继业表示,民革是以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工作重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对民革对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纪念辛亥革命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解决台湾问题总体方略,为实现祖国统一、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祭扫活动结束后,举行了省市民革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学习教育活动,徐镜心烈士后人徐瑾讲述了辛亥革命历史及徐镜心等烈士事迹,5名同志作了发言。在济的民革党员代表和民革省委会、济南市委会机关同志共约80人参加活动。

 
» 上一篇:孙继业带队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座谈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